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农历十月初七

您所在的位置:档案与地方志 > 档案编研成果

da_gciconl.png 档案编研成果 da_gciconr.png
  • 静海记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馆藏照片集锦

    编者:区档案馆

    出版时间:2018年6月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区档案馆充分利用馆藏资源,编辑出版了《静海记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馆藏照片集锦》一书,该书收录了静海区从70年代中期至2018年6月以前馆藏的1726幅照片,这些照片,既有中央和部委领导以及市级领导到静海调研指导工作,对静海人民给予深切关怀的画面,又有区(县)领导深入一线亲力亲为的身影;既有农业、工业、城乡建设、商贸、交通、电力、邮电、水利、教育、卫生、体育、科技等领域令人振奋的发展变化,又有政治文明、精神文明以及群众生产生活等方方面面的进步和跨域。是静海政治、经济、社会发展的真实缩影,是静海40年巨变的生动历史画卷。
      
  • 静海县档案志

    编者:区档案馆

    出版时间:2010年6月


      该书是自静海成立档案机构以来的第一部档案行业志书。全书分机构和队伍、行政管理、业务管理、档案馆工作、基层档案室建设、学术研究与交流、荣誉录七部分,约14万字。采用篇、章、节结构,综合运用述、记、志、表、录等体裁,以志为主。该书全面、客观、真实的反映静海档案行业自1958年至2008年的发展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