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无障碍 简体| 繁体

静海区政府  >  政务公开  >  政策文件  >  静海区政策文件  >  区政府
名    称 :
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关于对天津市静海区元亨如家酒店等两家单位重大火灾隐患挂牌督办的通知
索   引  号 :
11120223000200715W/2021-00085
发 布 机 构 :
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发 文 字 号 :
津静海政发〔2021〕7号
主    题 :
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
成 文 日 期 :
发 文 日 期 :
有   效  性 :
有效


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关于   

对天津市静海区元亨如家酒店等家单位

重大火灾隐患挂牌督办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各委、办、局,各直属单位: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发生,确保全区火灾形势稳定,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决定对天津市静海区元亨如家酒店等家单位重大火灾隐患挂牌督办,具体情况如下:

天津市静海区元亨如家酒店位于天津市静海区静海镇东方红路北侧联盟大街西侧。2021730日,通过对天津市静海区元亨如家酒店进行消防监督检查,发现该单位存在重大火灾隐患:该单位四、五、六层手动报警器、感烟探测器全部无法正常使用、部分外窗被铁栅栏封堵、疏散楼梯间的设置形式不符合国家规范、未按要求设置排烟设施。静海区消防救援支队已责令天津市静海区元亨如家酒店20211028日前整改完毕。

整改责任人:刘振兵

责任单位:天津市静海区元亨如家酒店

主管部门:静海区政府

监督部门:区应急局、消防支队

天津市速七网吧位于静海区团泊镇团泊新城东区逸湖岸南园1号楼23号。2021731日,通过对天津市速七网吧进行消防监督检查,发现该单位存在重大火灾隐患:该单位安全出口数量不足。静海区消防救援支队已责令天津市速七网吧于2021929日前整改完毕。

整改责任人:王志福

责任单位:天津市速七网吧

主管部门:静海区政府

监督部门:区应急局、消防支队

对上述重大火灾隐患,区应急局、静海镇政府、团泊镇政府和相关责任单位要认真按照规定的时限,制定方案,明确整改措施、应急预案,限时解决,区政府把上述重大火灾隐患督改情况纳入政务督查,并适时予以通报。


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2021827




  

  

附件:

| 政策解读
| 相关政策
|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