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无障碍 简体| 繁体

静海区政府  >  政务公开  >  政策文件  >  静海区政策文件  >  区政府
名    称 :
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关于成立天津市现代建筑产业园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索   引  号 :
11120223000200715W/2022-00012
发 布 机 构 :
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发 文 字 号 :
津静海政人〔2022〕1号
主    题 :
综合政务\人事任免
成 文 日 期 :
发 文 日 期 :
有   效  性 :
有效


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关于成立天津市现代建筑产业园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推进天津市现代建筑产业园的建设发展,加强我区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工作的组织领导和总体协调,经区政府研究决定,成立天津市现代建筑产业园工作领导小组。

一、组织架构

组  长:副区长 杨阳

副组长:区住建委苏运峰、子牙经开区陈士林、子牙经开区高新产业园赵宏宇、大邱庄镇徐福明、唐官屯镇郭恩。

成  员:区发改委、区合作交流办、区财政局、区工信局、区科技局、规划资源分局、区土地整理中心、区政务服务办、区商务局、区金融局、区人社局、区教育局、区市场监管局、区统计局、合作示范区管委会、中德生态城管理局、静海镇、装配式建筑产业创新联盟负责同志。

领导小组下设综合办公室,办公室地点设在区住建委,办公室主任由区住建委苏运峰同志兼任,办公室下设4个管理服务中心,分别为大邱庄镇管理服务中心、唐官屯镇管理服务中心、子牙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服务中心、高新产业园管理服务中心。

二、主要职责

(一)领导小组主要职责:

1.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按照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市住建委的有关要求,推动我区现代建筑产业的建设发展。

2.研究制定我区现代建筑产业发展总体战略、规划。

3.研究制定相关政策配套措施,争取国家和市政策支持。

4.优化空间布局和要素配置,统筹重大项目建设,协调解决建设发展中的重难点问题。

5.承办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综合办公室主要职责:

1.负责领导小组的日常工作,协调督促各管理服务中心及成员单位落实领导小组议定的事项和部署。

2.研究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扶持政策;推动建立现代建筑产业信息平台;组织专家论坛、学术会议,宣传普及装配式建筑专业知识;推动建立与装配式有关的产业基金;向上级部门争取扶持资金和政策。

3.推动编制部级工法、行业标准、地方标准等工作。

4.组织推动雄安新区装配式企业招商办公室与现有驻雄安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组织引进国内知名的装配式部品部件企业、与装配式建筑相关的生产设备、施工设备、机具等企业以及市政基础设施相关的装配式企业入驻静海。

(三)4个管理服务中心主要职责:

贯彻落实领导小组议定的事项和部署;负责本区域现代建筑产业的规划、建设、招商引资及入园区企业管理服务等工作。

                            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2022年1月6日


附件:

| 政策解读
| 相关政策
|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