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无障碍 简体| 繁体

蔡公庄镇关于下达2021年农村危房改造指标的通知
来源:天津市静海区蔡公庄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1-09-08 10:58

我镇今年改造指标5户,危改补助申请对象必须为居住在保留村庄内危陋住房中的四类重点对象家庭(具体到我市,涉及到分散供养的五保户和低保户家庭),申请改造的房屋必须为申请人家庭唯一宅基地上的合法住宅且长期居住。
        本人居住的住房,需要经鉴定公司鉴定后确认危房等级,并按照危险等级进行相应的改造(C级修缮加固、D级新建或翻建)。在改造前需留影像资料,新建、翻建的危房必须有拆除的前、中、后照片。新建、翻建房屋改造中的各环节(包台子、一米、上盖、装门窗、节能部位)留有影像资料。修缮房屋的工期短,房屋加固的各个环节保质保量的施工,在施工当中留有影像资料。
         施工要求和标准:需要按照危改政策进行改造。补贴标准为:分散供养五保户改造(新建、翻建)补贴标准5.6万元,低保户改造(新建、翻建)补贴标准4.6万元,C级修缮加固的补贴标准最高1.2万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