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无障碍 简体| 繁体

提质增效优化营商环境,用心用情服务企业发展
来源:天津市静海区独流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07-29 09:17

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指出,坚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改革方向,加快构建高水平改革开放新格局,就是要推进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鼓励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完善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体系,引导民营企业融入重点产业链,壮大民营经济规模。

为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独流镇经济发展促进中心持续发力,提供“一站式服务”。积极协调工信、商务、交通等部门,协助天津阿兴食品有限公司申报物资保障运输车辆通行证,全力打通重点物资运输“肠梗阻”,进一步助力企业复工达产。

  定期走访辖区内重点企业,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及时开展帮扶指导天津天为电梯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自主研发的太阳能电梯为主打产品、集电梯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安装和售后维保为一体的专业化、现代化的制造企业。该企业正在打造静海区首个加装电梯项目——静海镇新华里小区加装电梯项目,对此,独流镇党委书记王刚亲自挂帅,积极协调住建部门主要领导,党委副书记、镇长肖毅多次深入企业进行现场帮扶指导,了解企业发展优势,加快项目立项审批,推动企业积极引入代理商以此项目作为参观示范点位,有助于打造成型案例以利于开辟市场。

独流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张俊树提出,企业是独流镇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目前大部分企业扩能增效迫在眉睫,良好的营商环境对于发展中的企业来讲至关重要,只有好的环境才能不断提高企业的归属感,从而促进全镇经济可持续健康发展。下步,我们将牢固树立“抓环境就是抓发展”“人人都是环境,人人都有责任”的理念,以企业需求为中心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加快改造传统产业,培育战略新兴产业,推动工业经济转型升级,持续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