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无障碍 简体| 繁体

独流镇民主街大力推动第三代社保卡升级工作
来源:天津市静海区独流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1-09-16 14:29

近日,独流镇民主街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进一步做好爱老助老工作,使广大村民少跑路、不跑路,尽快享受到社保卡的各项功能,民主街主动作为,积极联系农业银行在村街党群服务中心为广大村民办理第三代社保卡升级工作,实现“零距离”为群众办实事。

工作中,村干部提前为村民登记,并在现场积极向村民宣传社会保障卡的相关知识,耐心为村民讲解关于使用、挂失及补办等注意事项,现场解答有关社保方面的疑问,解决了很多不方便到银行网点办理业务的老年人群体的困难,对因行动不便未能到现场激活的老人,将在后期安排时间和人员开展入户服务工作。换卡服务工作过程中,民主街工作人员热情的服务态度、优质的服务质量、高效的办事效率获得一致好评,群众纷纷称赞民主街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

    民主街党总支部书记孙满元同志强调:“能实实在在为大家解决实际问题,急村民所急,想村民所想,是我们村两委应承担的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继续为群众办实事,为群众办好事。”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