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无障碍 简体| 繁体

华康街道政府开放周活动总结
来源:华康街道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1-09-29 10:34


    按照区政府办下发的《关于做好政府开放周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华康街道高度重视,积极推进政务公开,拓宽政府开放渠道。华康街道在9月13日-17日组织开展“政府开放周”活动,紧紧围绕街道党工委中心工作,以社会治理、保障改善民生等为重点,全方位介绍和展现我街道工作职能、服务举措和工作成果,现将街道政府开放周活动总结如下:

    一、邀请街道居民参观我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政务服务大厅办事窗口,介绍机构设置、主要职能、办事程序以及民生保障等工作情况,让辖区居民深入了解政务服务大厅服务功能,并收集相关意见。

    二、组织街道居民实地参观华康街道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

    三、召开邻里汇报日活动。

    围绕街道中心工作,采取座谈的形式,就养老医疗、社会救助、物业管理服务、居民的“急难愁盼”等征求意见建议,进行深入交流。根据居民的诉求和建议,建立台账,并积极按时整改落实。

     通过此次政府开放周活动的开展,切实改进了街道各职能服务部门的工作作风,提高了服务水平,进一步拉近了政府部门与居民之间的距离,打通了华康街道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米”,树立了开放、公正的华康形象。

    下一步,华康街道将继续坚持全面性、整体性、开放性、科学性、互动性的原则,严密组织、丰富内容、优化形式,多措并举开展“政府开放”活动,及时研判、采纳广大群众意见建议,推动静海交通高质量发展。

                                                          华康街道办事处

                                                          2021年9月27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