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无障碍 简体| 繁体

2022年静海区梁头镇幼儿园招生简章
来源:天津市静海区梁头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06-30 15:21

2022年静海区梁头镇幼儿园招生简章

根据《静海区2022年幼儿园招生工作方案》(津静教[2022]68号),现将我2022年小班招生办法公布如下:

一、报名时间

1梁头镇第一中心幼儿园:2022728上午83011002001600

2、罗塘幼儿园:202272日— 79日,上午8001100,下午2001700

3、东贾口幼儿园:20227278日,上午8001100下午2001700

4、西柳木幼儿园、东柳木幼儿园、南柳木幼儿园、肖民庄幼儿园、邓庄子幼儿园:202272— 3日,上午800—1130,下午1400—1600

二、招生对象符合报名条件的年满3周岁、不足4周岁(2018

91日至2019831日间出生)能适应集体生活的幼儿。

三、招生计划:

1梁头镇第一中心幼儿园小班2

2、罗塘幼儿园小班 2 个;

3、东贾口幼儿园小班1个。

4、西柳木幼儿园、东柳木幼儿园、南柳木幼儿园、肖民庄幼儿园、邓庄子幼儿园五所园分别招小班1

四、招生范围:

1、梁头镇第一中心幼儿园:具有梁头村、李庄子村、孙庄子村、东河头村、于家村、张庄子村正式居住户口的适龄幼儿及在以上六个村居住的外来务工人员适龄子女。

2、罗塘幼儿园招收具有罗塘、孟庄子、谷庄子、辛庄子四个村居住户口的适龄儿童和在罗塘、孟庄子、谷庄子、辛庄子、东贾口、西贾口六个村居住的外来务工适龄子女。

3、东贾口幼儿园招收具有东贾口村和西贾口村居住户口的适龄儿童。

4、西柳木幼儿园、东柳木幼儿园、南柳木幼儿园、肖民庄幼儿园、邓庄子幼儿园五所园,分别招收具有本村居住户口的适龄儿童和外来务工人员的适龄子女。

、报名地点:

1、梁头镇第一中心幼儿园招生地点设在梁头镇第一中心幼儿园晨检室;

2、罗塘幼儿园招生地点设在罗塘幼儿园(罗塘小学南院,梁头镇第二中心园院内)。

3、东贾口幼儿园招生地点设在东贾口佳能希望小学内;

4、西柳木幼儿园、东柳木幼儿园、南柳木幼儿园、肖民庄幼儿园、邓庄子幼儿园五所园招生地点分别设在各村幼儿园内。

、招生办法

(一)报名登记时需带如下材料:

1.户口本原件及相关页面的复印件,即户口本首页、幼儿户口页(此两页印在一页纸上);父亲、母亲户口页(此两页印在一页纸上,并将父母的联系方式写在各自户口页复印件的下方);

2.幼儿预防接种证原件及复印件(有幼儿姓名、接种记录及卫生院验证盖章的页面,可反正面复印);

3.外来务工子女还需临时居住证及复印件或梁头镇综合服务厅出具的流动居住登记凭证原件及复印件。

(二)报名登记时请扫码关注幼儿园公众号,随时关注入园体检通知和交体检表时间及入园时间等通知。

、收费标准:

1、梁头镇第一中心幼儿园:保育教育费每人每月450元,按月收取,幼儿餐费每人每天7元,每月按幼儿实际出勤收取。

2、罗塘幼儿园:当前幼儿园保育教育费每人每月240 元,按月收取。如20229月条件具备将为幼儿提供午餐、午睡服务,若增设午餐、午睡服务后则收费标准上调为每人每月300元,按月收取。幼儿餐费每人每天7元,每月按幼儿实际出勤收取。

3、东贾口幼儿园、西柳木幼儿园、东柳木幼儿园、南柳木幼儿园、肖民庄幼儿园、邓庄子幼儿园六所园,保育教育费每人每月240 元,按月收取。

、报名须知

(一)报名登记请携带好证件,在规定时间内来园报名登记。

(二)防疫要求:目前仍处于疫情防控时期,请自觉排队保持安全距离(前后一米间隔),入园前请您规范佩戴口罩、主动扫场所码、出示行程码、自主测量体温,经允许后方可入园登记。

(三)报名前请先带着幼儿预防接种证到卫生院验证盖章。

(四)所有复印件均使用A4纸。

本招生简章最终解释权归静海区梁头镇教育服务中心

    联系人:刘福娥                      

天津市静海区梁头镇教育服务中心

2022625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