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无障碍 简体| 繁体

静海区唐官屯镇2021年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来源:天津市静海区唐官屯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1-09-20 10:15


9月16日,唐官屯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我镇部分区政协委员、镇人大代表和镇党代表共十余人参加。

活动以“座谈+参观”形式开展。通过座谈、汇报让群众更加了解我镇的基本情况、工作情况和政务公开工作情况。区政协委员、镇人大代表和镇党代表走进镇综合服务大厅,让群众了解民生服务,增加群众满意度,使政府更加富有公信力、凝聚力和执行力。 

在唐官屯镇综合服务中心,参观人员了解中心的窗口布局、办理事项、便民服务等方面的情况。

在活动后,通过调查问卷的形式来向参加活动的区政协委员、镇人大代表和镇党代表征求意见建议。通过问卷反馈,各位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和党代表对活动比较满意,也提出了一下宝贵的意见建议,我镇将坚持问题导向,努力提高为民服务能力,加快建设服务型政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