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无障碍 简体| 繁体

金汇江深入王口镇检查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实施精细化常态化管理 推动人居环境净起来绿起来美起来
来源:静海融媒 发布时间:2022-05-06 15:56

  5月5日上午,静海区委副书记、区长金汇江带队深入王口镇检查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切实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作为“一把手”工程,持续深入开展村庄清洁行动,提升群众生活质量,让农村环境“旧貌换新颜”。


  在沿途察看了王口镇街景立面环境清整情况后,金汇江一行走进北万营村,实地检查该村垃圾清运、路面保洁、私搭乱建治理、公厕管护等情况,向镇村干部详细了解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及下步措施。


  金汇江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一场持久战。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严格落实党政“一把手”亲自抓、镇村“两级书记”一起抓的工作机制,坚持精细化、常态化抓环境整治,下细功夫、下狠功夫,全力打赢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要聚焦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加大清理整治各类卫生死角,全力解决农村环境“脏乱差”问题,进一步强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基础支撑。要建立健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目标管理机制,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宣传动员,调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环境治理的主动性,共同打造整洁干净有序的农村人居环境,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浓厚氛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