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无障碍 简体| 繁体

西翟庄镇开展2022年义务植树志愿活动
来源:天津市静海区西翟庄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04-11 09:43

不负春光添新绿,义务植树正当时。为全面践行“林草兴则生态兴”的发展理念,结合《关于开展静海区“坚持绿色发展 保护生态资源”爱树护树志愿服务活动的方案》要求,西翟庄镇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抢抓植树绿化黄金时间,4月2日上午,在矫家庄村组织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活动,部分机关干部、矫家庄村“两委”及志愿者共计30余人参加。

     

镇党委书记马国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辛佳澎共同植下了此次志愿活动的第一棵树,其余人员手拿工具分工合作,挥锹铲土、扶苗、踏实、浇水,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充满了忙碌的身影和欢声笑语。新栽植的树苗昂然挺立,增添了浓浓绿意,孕育着无限希望。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作,300株树苗全部栽植完成。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有利于美化生态环境,打造生态绿色家园,同时强化了大家爱绿、护绿、植绿的生态文明意识,牢固树立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