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无障碍 简体| 繁体

西翟庄镇组织开展环境卫生清整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天津市静海区西翟庄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05-11 09:18

为进一步推动“静海是我家 建设靠大家”文明实践行动,巩固创建国家卫生镇成果,按照静海区《关于开展农村全域清洁化工程“百日攻坚”活动实施方案》,4月30日,西翟庄镇依托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整志愿服务活动。

环境清整现场,镇机关干部、村干部率先垂范,区级机关下沉干部密切配合,广大党员群众、志愿者积极行动,围绕路边、河边、田边、村边、屋边“五边”开展清洁整治,对生活垃圾、建筑垃圾、乱堆乱放杂物等进行全面大清理。参与活动的干部群众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通过自己的双手美化了身边环境,宣传引导广大村民参与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鼓励大家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为创建文明城区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激发了全镇上下打造美丽乡村的信心和决心,今后,西翟庄镇将继续做好农村全域清洁化工作,持续加大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力度,为建设生态良好的文明村庄奠定坚实基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