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无障碍 简体| 繁体

岁岁重阳乐 浓浓敬老情 杨成庄乡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来源:天津市静海区杨成庄乡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1-10-14 15:02

秋来又重阳,情系桑榆晚。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今日,杨成庄乡党委书记李少先、乡长郝会连、人大主席常维华与乡机关志愿者前往鹏海老年护养院,慰问老人,送上节日祝福。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老人送上慰问品,详细查看了老人生活环境,了解老人身体情况和精神需求。李少先还向负责人员询问了养护院运营和老年人生活起居情况,他表示,希望养护中心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用好发展空间,优化医养结合服务模式,进一步做大做强康养产业。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乡党委政府将持续落实养老爱老各项政策,完善老年人生活配套设施,关心关注康养产业发展,持续提升养老服务质量和水平,营造“爱老、助老、尊老、敬老”的良好氛围,不断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