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无障碍 简体| 繁体

中旺镇免费体检精准服务残疾人
来源:天津市静海区中旺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06-20 09:19

推进“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持续深入开展,进一步加大保障和改善民生力度,弘扬扶残助残精神,提高残疾人康复、健康服务水平,为残疾人办实事办好事,残疾人切身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爱619日上午,中旺镇残联按照区残联办公室要求,组织各村残疾人到中旺中心卫生院进行免费体检,此次体检内容包括内科、外科、心电图、血压、视力、彩超检查等项目。体检现场有工作人员保证出入口正常通行,帮助行动不便的残疾人逐项参加体检并维持好现场秩序。

“为了保障体检工作的有序开展,确保残疾人都知道体检的具体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我们和各村工作人员也提前做好通知工作。”中旺镇民政办工作人员王晰说。

“能为我们免费体检,我心里特别温暖。”“特别好,检查项目也全。”残疾人朋友纷纷感慨道。中旺镇残联工作人员徐萍说:“通过本次体检,让辖区残疾人可以及早地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增强早发现、早治疗、早控制的健康意识为残疾人疾病预防、治疗和康复提供了保障

在今后的工作中,中旺镇残联还将进一步加大对残疾人的关心和关爱力度,并结合各项工作对残疾人群开展各项康复知识的宣传,切实为残疾人群做好事、办实事。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