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无障碍 简体| 繁体

天津市静海区财政局关于提前下达2023年学生资助补助经费(中央直达资金)的通知
来源:天津市静海区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02-03 10:50

津静财行指〔2023〕3号

关于提前下达2023年学生资助补助经费(中央直达资金)的通知

区教育局:

根据《财政部 教育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提前下达2023年学生资助补助经费(直达资金)的通知》(财教〔2022〕234号)、《财政部办公厅关于提前下达2023年学生资助补助经费直达资金备案审核的意见》有关要求,现就提前下达2023年学生资助补助经费(直达资金)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下达你单位2023年学生资助补助经费(直达资金)312.8万元。

二、本次下达中央直达资金标识为“01 中央直达资金”,贯穿资金分配、拨付、使用整个环节,且保持不变。

三、请你单位按照资金管理相关要求,加强补助资金使用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切实做好账务处理等相关工作。

                                 

                                                         静海区财政局

                                                         2023年2月3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