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无障碍 简体| 繁体

关于下达2020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财政补助资金(特殊直达)的通知
来源:静海区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08-22 11:35




静财社指[2020] 065


关于下达2020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财政补助资金(特殊直达)的通知


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财政专户:

根据《天津市财政局天津市医疗保障局关于下达和归集2020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财政补助资金(直达资金)的通知》(津财社指〔202062号)文件要求,下达你单位2020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财政补助直达资金1390000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按照直达资金管理有关要求,核减《天津市静海区财政局关于下达部门预算的批复》(静财预指[2020]001号)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财政补助资金,同时下达中央直达资金(详见附件1)。

二、本次下达的补助资金请按照附件2中的公共预算支出功能分类科目和政府预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列支。

三、本次下达的中央直达资金标识为“01003特殊转移支付”,贯穿资金分配、拨付、使用整个环节,且保持不变。请按规定做好账务处理,按照中央直达资金要求对相关资金加强管理。


附件:1.资金分配表

      2.指标通知单

2020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