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无障碍 简体| 繁体

静海区教育局领取教师资格证通知
来源:静海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2-08-10 09:15

天津市2022年度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即将完成,现将教师资格证书领取事宜通知如下:

(一)现场自取

1.时间地点

在天津网上办事大厅网上确认时选择“自取”的申请人,定于8月16日—8月18日在天津市静海区静海镇建设路3号(静海区教育局门口东侧,教育局接待处)发放证书。为保障您和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也为避免让您长时间等待,我们为您分配了领取证书的时间段,请您按照以下时间段领取。

现场领取证书具体时间:

8月16日发放初中教师资格证书;

9:00-11:00

8月17日发放小学教师资格证书;

语文9:00-10:30,

其他类学科10:30-11:30,

数学14:30-17:00。

8月18日发放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

报名号:34076896——34129985

领取时间段为9:00-11:30;

报名号:34130323——34314782

领取时间段为14:30-17:00。

如不能在通知的时间段领取的,请及时拨打联系电话说明情况,另行预约领取时间。

2.须携带的材料

请申请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办理领取手续。他人代领的,须携带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和申请人、代领人签名的委托书,写明双方信息(模板见附件1)。

3.防疫要求

请申请人全程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大数据行程卡等,服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有近期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及发热等疑似症状的暂缓领取,请另行预约领取时间或申请邮寄。

(二)证书邮寄

在天津网上办事大厅网上确认时选择“证书邮寄”的申请人,教师资格证书将在2022年8月16日起通过邮政EMS到付形式寄出,邮寄费用由申请人自付,派送人员将在送达时按照EMS规定的运费标准收取费用。由于不同地区EMS邮寄的时效性不同,请您近期保持联系方式畅通,耐心等待并注意查收证书。

(三)其他事宜

1.随证书发放的一份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属于教师资格法定凭证,请申请人及时交予存档单位,放入本人人事档案妥善保存。

2.咨询电话:022-28942848

特此通知。

天津市静海区教育局

2022年8月10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