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无障碍 简体| 繁体

静海区科技局开展2021年“政府开放日”活动
来源:天津市静海区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1-09-26 16:04

       为加强政务公开,建立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机关,增进机关与群众的沟通联系,充分保障公众知情权、监督权和参与权,提高社会满意度,926日下午,科技局开展了“政府开放”活动,邀请了政协委员、科技型企业代表等参加了此次活动,为科技工作的推动建言献策。

    区科技局“政府开放”活动主要采取实地观摩、座谈交流的方式进行。代表们首先观摩了区科技局内设科室和工作运行情况。随后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区科技局负责人首先向代表们介绍了科技局的职能,内设科室的设定及领导分工等基本情况,就科技局2020年的重点、亮点工作完成情况和2021年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科技局领导班子成员与代表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倾听了代表心声,现场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代表们围绕科技型人才、科技创新及成果转化、相关科技政策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开展“政府开放”活动,与代表们“面对面”零距离的交流,进一步密切了科技部门与群众的联系,有力的促进了政务公开与政务服务的全面提升,在今后的政务公开工作中,我局将进一步拓宽“政府开放日”活动的内容,听取公众意见,接受公众监督,力争通过“政府开放日”活动展示我局公开、透明、高效的工作理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