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无障碍 简体| 繁体

静海区商务局开展肉菜追溯体系建设实地巡检
来源:静海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09-23 17:38

915日起,静海区商务局对区内肉菜追溯体系节点企业开展实地巡检。此次巡检督查重点检查追溯节点运行、数据报送、追溯设备设施使用维护、数据平台运转、查询通道等情况。目前静海区肉菜流通追溯体系总体运行良好,企业落实了人员开展肉菜流通追溯体系工作,进场数据录入情况较好,基本食品安全满足考核要求。检查人员督促企业做好入场信息录入、信息上传下发、鼓励经营户打印小票、核对溯源信息等工作,保障追溯系统正常运行。

下一步,静海区商务局将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对全区四家节点企业进行统一培训,进一步规范肉菜追溯节点企业经营行为,提高肉菜追溯体系运行效能与效率,加大追溯系统巡查,切实提升追溯数据上报质量,引导提升节点企业的诚信经营意识,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开展形式多样的专题宣传活动,增强社会公众对追溯体系和追溯产品的认知度和接受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