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无障碍 简体| 繁体

国抽-职业卫生监督双随机监督抽检信息公示9.20
来源:卫健委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2-09-23 11:27


职业卫生监督抽检信息公示

    时间:2022.9.20

12022920日,我所监督员对职业卫生用人单位的职业卫生专业开展国家“双随机”监督抽检检查,公开内容如下:

监督员李国兴、吴凡在赵锦中的陪同下对捷佳美(天津)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监督抽检检查,检查未发现问题。

22022920日,我所监督员对职业卫生用人单位的职业卫生专业开展国家“双随机”监督抽检检查,公开内容如下:

监督员高华军、吴凡在杨袈的陪同下对天津爱粤粉末涂料有限公司进行监督抽检检查,检查未发现问题。

32022920日,我所监督员对职业卫生用人单位的职业卫生专业开展国家“双随机”监督抽检检查,公开内容如下:

监督员高华军、吴凡在田洪帅的陪同下对天津昕田管道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监督抽检检查,检查未发现问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