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无障碍 简体| 繁体

静海区文旅局、卡若区旅发局召开旅游资源交流座谈会议
来源:静海区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1-12-09 06:35

为充分发挥两地文化旅游资源的互补优势,推动静海区与卡若区文化旅游融合发展,12月8日,卡若区旅游发展局与静海区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召开了旅游资源交流座谈视频会议。静海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李岐洪、局长王艳丽,卡若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刘汉禹,卡若区旅游发展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尼玛拉姆参加了会议。

在座谈会上,静海区文旅局局长王艳丽和卡若区旅发局局长尼玛拉姆分别对静海区和卡若区的旅游资源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就静海区文化和旅游局、卡若区旅游发展局文化旅游区域交往交流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

双方参会领导就今后两地交流、交往、交融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研讨。静海区文旅局党组书记李岐洪表示,静海文旅现阶段将积极探索新的发展模式,积极适应“后疫情”时代旅游行业变化,争取新的更大增长。同时,将积极探求与卡若区进行旅游资源共享的新形势,加深两地支援合作关系。

卡若区委副书记刘汉禹感谢了静海区文旅局领导对卡若区旅游工作的帮助和指导,并感谢静海区文旅局在对口帮扶工作上的支持,同时诚挚邀请静海区文旅局的领导来卡若区调研交流。

静海区文旅局局长王艳丽肯定了这次座谈会的意义,希望这次会议能够延续两地交流交往的互访模式,切实推动两区文化旅游合作持续健康发展。

本次交流会,静海区文化和旅游局和卡若区旅游发展局都对双方的文化旅游优势特色有了深入的了解,为进一步加强两区旅游业互动互补、协同多赢,打下了良好的坚实基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