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无障碍 简体| 繁体

迎五四·绘青春书画展
来源:静海区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2-05-04 13:57

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由静海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静海区书画院承办的“迎五四·绘青春"书画线上展,现呈现给大家。

此次书画展从征稿之日起,得到了众多书画家和书画爱好者的积极响应,纷纷投送精品力作参加展览。此次展出的作品来自全市各个领域、各个阶层的书画家,共40余幅作品参展。这些书画作品内容丰富,积极向上;形式多样,独具匠心,唱响时代主旋律。在百年奋斗历程中,文化塑造青年,青年创造文化。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发表讲话,他强调“青年是国家的未来,也是世界的未来。艺术青年对时代的感知往往反应在其创作的作品中"。

为进一步传承共青团优良传统,讴歌新时代,本次展览以绘青春为主题创作的优秀书画作品向中国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献礼,旨在展新时代青年的新风貌,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推动美育工作的持续蓬勃发展。此次展览为静海区广大青少年搭建美术平台,用文艺形式助力青少年健康发展,推动青少年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