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无障碍 简体| 繁体

电影乐苑文化大院:庆六一红色基因传播和革命历史教育活动
来源:静海区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2-06-14 14:12

为深入落实“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让孩子们体验节日的快乐,开拓视野,过一个快乐难忘的节日,电影乐苑文化大院作为红色电影的传承基地,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开展“庆六一爱祖国——做社会主义革命事业接班人”红色基因传播和革命历史教育活动。学生及其家长和工作人员共十五人参加。

此次活动包括向国旗敬礼、普及电影科学知识、体育游戏比赛、体验电影放映操作、合唱《歌唱祖国》歌曲、观看红色电影等环节,引导孩子们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爱国精神,培养红色信仰。通过观看革命历史电影《闪闪的红星》,把孩子们带入了战火纷飞的艰苦岁月,懂得了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在今后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向上,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整个活动气氛热烈,活跃有序。

今后电影乐苑文化大院将一如既往把红色文化发扬光大,为基层群众的精神需求服务,为党的思想建设服务,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服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