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无障碍 简体| 繁体

天津市静海区行政审批局关于对静海王虎庄110千伏变电站电源线优化工程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拟作出审批决定的公示
来源:静海区政务服务办 发布时间:2022-09-23 16:09

天津市静海区行政审批局关于对静海王虎庄110千伏变电站电源线优化工程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拟作出审批决定的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以下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作出审批决定。为保证审批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拟作出审批决定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基本情况予以公示。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提出听证申请。

公示期限:自本信息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68608603

    真:68608603

通讯地址:天津市静海区金海道1

建设项目名称

建设单位名称

建设地点

环评文件编制单位名称

建设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和环境保护对策与措施

建设单位开展的公众参与情况

公示起止日期

静海王虎庄110千伏变电站电源线优化工程项目

国网天津静海供电有限公司

天津市静海区大邱庄镇

核工业北京化工冶金研究院

国网天津静海王虎庄110千伏变电站电源线优化工程项目,选址于天津市静海区大邱庄镇。项目总投资7883万元,线路自王虎庄110千伏变电站至恒发路西侧的现状迎崔线37#电缆终端杆,双回电缆路径总长约5.8公里。其中新建8+2孔排管路径长度为1.39公里,新建双回沟槽路径长度为4.13公里,新建24+1孔拉钢管路径长度为0.28公里。

1.认真落实施工期各项环境污染防治措施,做好施工期间的污染防治工作,按照《天津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天津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2021-2022 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方案》要求,加强施工沿线扬尘污染治理,减轻对沿线环境的不利影响。

2.营运期无生产废水和生活污水产生。

3.认真落实报告表中提出的声环境影响控制措施,确保噪声不会对周边环境造成显著影响。

4.落实各项生态保护和污染防治措施,尽量减少土地占用和对植被的破坏,及时做好施工场地平整和生态恢复等生态保护措施,做好项目水土流失防治工作。


2022923日至2022929

公示期限内,公众可以通过电话和信函的方式提出对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审批的意见和建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