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信息 统一信用代码 全文检索

【诚信建设万里行|静海区:诚信宣传】静海区发改委深入华康街道诚信示范街区 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18 来源:发改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进一步加强我区诚信体系建设,提升我区社会信用水平、普及信用知识、有效推动静海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深入开展,3月15日,静海区发改委依托“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深入华康街道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讲文明树新风 诚信我先行”为主题,采取座谈、观摩成果展览、发放宣传材料、签署《诚信经营承诺书》以及签署践行《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横幅等形式,向商铺、社区、物业代表普及诚信知识,并宣讲《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使社区上下形成诚信兴商、诚信兴业的良好社会风尚。

此次丰富多彩的诚信宣传活动,坚定了经营者和社区居民的信用意识,提高了居民的诚信使命感、诚信责任感,营造了“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