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信息 统一信用代码 全文检索

静海区召开诚信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4-06 来源:发改委

2021329下午,静海区召开诚信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区委副书记许南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曲海富主持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白雪峰出席。区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开发区、子牙经开区、合作示范区主要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区诚信办负责同志总结了静海区2020年诚信建设工作,部署安排了2021年工作。区委宣传部、区人民法院、区市场监管局、区卫健委负责同志分别进行了专题发言。

许南指出,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抢抓机遇,以坚定不移的决心,扎实推动诚信建设。要认真学习贯彻《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大力推广全国和市级信易贷平台,积极开展信用创新应用。要全力提高“双公示”报送质量。严格按照7个工作日上报要求全量报送,提高我区“双公示”信息公示比例。要积极落实信用信息归集工作。进一步提高信用信息归集数量,确保录入信息真实、准确、及时。要夯实信用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持续推动严重失信名单治理,推进信用修复工作,大力加强信用创新工作,认真解决好诚信建设工作中各类问题,让诚信成为静海发展的底色。

许南强调,要上下一心,同频共振,以争创一流的合力推动诚信建设。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对诚信建设的组织领导,按照既定的任务分工,进一步鲜明工作导向,积极调度推动各项指标落实。针对诚信建设工作不力,未按照布置要求落实的单位,及时下达督办函,并跟踪问效。各单位要认真梳理本行业诚信建设的具体工作,明确责任人、完成时限和具体标准,协力推动诚信工作落实,进一步提升社会文明诚信水平,确保静海诚信建设推向深入、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