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信息 统一信用代码 全文检索

静海区诚信办开展信易贷宣传推广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02 来源:诚信办

为进一步构建良好信用环境、服务广大中小微企业,助力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静海区诚信办组织开展“信易贷”平台宣传推广服务活动。活动中,诚信办工作人员向企业详细介绍信易贷平台功能,对有意向和需求的企业提供帮助和操作指导,手把手教学注册。通过积极引导企业通过融资贷款的方式加快经济发展的步伐,使“信易贷”平台更好地服务于企业。

此次活动,旨在大力引导企业珍惜信用记录,守护信用额度,用好信用融资,为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同时,进一步强化了企业的诚信意识,引导企业和商户树立诚信经营理念,丰富企业商业文化内涵,营造诚信兴商氛围,形成放心消费环境,全力打造“信用静海”名片。

接下来,我办将继续加大宣传推广力度,让信用建设良好的中小微企业全方位享受“信用红利”,促进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