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信息 统一信用代码 全文检索

【诚信宣传周进行中】静海区:举办树立诚信理念 共建诚信天津”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17 来源:诚信办


为发扬诚信文化,积极培育诚信道德,积极倡导诚实守信的价值准则,617日,静海区委宣传部、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及华康街道办共同主办“树立诚信理念 共建诚信天津”为主题的静海区诚信建设宣传周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倡导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文明风尚,加强我区诚信文化宣传,提升全社会诚信意识,引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共建“诚信静海”。

活动中,华康街道办的物业代表、商户代表上台签署了《诚信经营承诺书》,区委宣传部、区发改委、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同志对“华康街道诚信示范物业”、“华康街道诚信示范商户”、“华康街道文明诚信示范家庭”进行了授牌仪式。参加活动领导和志愿者向群众发放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明白纸》、诚信宣传小扇子等宣传物品

通过此次诚信建设宣传周活动,大力宣传了正能量,弘扬主旋律,褒扬诚信、惩戒失信,营造讲诚信、重承诺,尊道德、守法纪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