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信息 统一信用代码 全文检索

静海区生态环境局贯彻落实“信易奖”政策 让守信企业畅享守信红利

发布时间: 2021-06-17 来源:生态环境局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诚实守信意识、推动诚信文化建设,加快区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近日,区生态环境局对“信易奖”惠及企业—建大橡胶(天津)有限公司进行专门回访。

建大橡胶(天津)有限公司坐落于天津市静海经济开发区南区泰安道,为台商独资企业,成立于20079月,主要生产车辆轮胎。

为响应国家节能减排、保护生态环境号召,该公司投资1500万元建设建大橡胶(天津)有限公司VOCs治理项目。项目实施后,经过核算VOCs年排放总量的实际测算值降至1.02t/a,较环评批复值降低了96%,环境效益明显。该企业自2018年以来无环保违法行为,市场主体信用等级为“良好”。因此,区生态环境局积极指导企业按照环保专项资金“信易奖”有关规定,申报中央大气污染防治补助资金。经审核,该项目共获得中央专项资金补助270万元,市财政补助135万元,区财政配套135万元,其中市财政补助资金135.00万元已拨付至企业专用账户。

这是静海区实施“信易+项目的生动实践,通过这项政策,企业信用正转化为具体看得见的财富,从而激励企业更加重视诚信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