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信息 统一信用代码 全文检索

10月27日静海区召开诚信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0-27 来源:诚信办


20211027上午,静海区召开诚信建设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曲海富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诚信办负责同志总结了静海区2021年诚信建设工作情况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安排。区人民法院、区政务服务办、公安局静海分局负责同志分别进行了专题发言。


曲海富指出,提高认识,加大力度,形成推动诚信建设的长效机制。单位充分认清诚信建设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推动工作,要全力提高“双公示”报送质量。严格按照7个工作日上报要求全量报送,提高我区“双公示”信息公示比例。要积极落实信用信息归集工作。进一步提高信用信息归集数量,确保录入信息真实、准确、及时。要夯实信用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持续推动严重失信名单治理,推进信用修复工作,大力加强信用创新工作,认真解决好诚信建设工作中各类问题,打好诚信建设工作基础


曲海富强调,诚信建设工作是实现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我区社会文明诚信水平的重要手段责任重大,使命光荣。通过我们不懈的努力、锲而不舍抓细抓实,我们有信心走在我市的前列,确保诚信建设各项制度落实,促进我区建设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