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信息 统一信用代码 全文检索

天津市“信易贷”推广接力活动 暨静海区“信易贷”融资对接会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1-11-17 来源:诚信办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决策部署,积极为广大守信中小企业“办实事、解难题”,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1115日,天津市“信易贷”推广接力活动暨静海区“信易贷”融资对接会成功举办,副区长曲海富出席并致辞,10家金融机构和30家诚信企业代表参加。

天津市发展改革委信用处负责同志介绍天津市“信易贷”工作的总体情况,对天津市在推广“信易贷”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天津市公共信用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对“信易贷”平台使用功能情况进行了介绍。中国农业银行、渤海农商行等依次详细介绍了“信易贷”普惠产品的种类、申贷条件等。

农行的客户经理为我们推荐了“信易贷”平台,并详细的为我们讲解了贷款的各项要求及流程,我公司仅用3天时间就从农行获得了1000万元的信贷资金支持,为我们解决了燃眉之急。而且在贷款的使用过程中,支持随借随还,循环授信,借款以及还款完全在网上进行,十分便利,同时也大大降低了我们的财务成本。”天津东鸿电工科技有限公司经理高兴介绍。

我们推出的信用还款产品,不需要企业进行抵押或质押,放款的审批效率非常高,最快一天之内就可审批完成并且放款,可以真正为企业融资提供便利。”渤海农商行分行业务管理部经理周雨珈说。

通过对“信易贷”平台的推广,静海区企业享受到了普惠性的融资便利。截至10月底,我区企业在“信易贷”平台累计注册1141户,在“信易贷”平台累计获得信用贷款14.1851亿,在天津市各区排名第五。下一步,静海区会继续支持中小微企业融资、推动企业注册信易贷平台工作,坚持政府引导、市场运作,多措并举推动信易贷落地,引导金融的活水更多更精准的流向实体经济。静海区会全力打造服务型政府,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强化各领域信用监管,畅通信用修复渠道,推动信用惠民福利,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助力,为优化静海区的营商环境和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