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信息 统一信用代码 全文检索

静海区55名医护人员奔赴海河医院支援抗疫一线 刘春雷为出征医疗队鼓劲壮行

发布时间: 2022-01-17 来源:无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1月17日清晨,静海区医院支援海河医院医疗队集结完毕,启程驰援海河医院抗疫一线、共同阻击“奥密克戎”。静海区委书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刘春雷为医疗队鼓劲壮行。




清晨6时许,静海大地依旧夜色朦胧、寒气袭人。在区医院门诊楼前,由55名专业医护人员组成的支援海河医院医疗队正迅速集结、整装待发,大家信心满怀,斗志昂扬。




刘春雷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向医疗队全体同志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他说,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已经到了最为关键的阶段。在这次全民战“疫”中,静海区广大医务工作者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克服困难,连续奋战,既确保完成各种医疗任务,又连续九天参加多次核酸筛查工作,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静海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担当,是最值得敬佩的。在接到支援津南的任务后,大家积极响应号召,主动请缨参战,你们是静海80万人民的骄傲。希望大家发挥专业特长,坚持科学防控,规范开展救护,在全力救治患者的同时,严格做好自身防护,出色完成各项救治任务,不辱使命,为静海争光。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前,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区委、区政府将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全区人民期待你们早日平安凯旋归来。



  

医疗队队员纷纷表示,一定不辱使命,敢打必胜,誓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作出最大努力,坚决为打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静海力量。



   

据了解,该批支援海河医院医疗队共有来自区医院各科室的精干医护人员55名,于16日迅速组建、星夜集结,17日清晨正式出征奔赴津南抗疫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