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信息 统一信用代码 全文检索

静海区101名社区工作者驰援津南同心战“疫” 刘春雷金汇江为奔赴抗疫一线同志壮行

发布时间: 2022-01-17 来源:无

津南区抗击奥密克戎病毒的战斗始终牵挂着静海人民的心。1月16日下午,静海区委、区政府积极响应市委和市防控指挥部号召,迅速集结101名社区工作者成立静海区驰援津南区社区工作队,启程奔赴抗疫一线,支援津南疫情防控工作,同心战“疫”,为天津加油、为津南加油。区委书记刘春雷出席壮行仪式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金汇江宣读区委任命决定,区委副书记徐瑛主持。




刘春雷在讲话中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即将出征抗疫一线的社区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他说,自津南区出现奥密克戎疫情以来,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举全市之力,攻克堡垒,坚决打好打赢社会面“清零”攻坚战。津南区处于战“疫”的主战场,津南胜,天津胜。朝阳街道和静海镇的百名社区工作者组成驰援津南社区工作队,在连续工作八天、完成四次大筛任务的情况下,接到命令、克服各种困难三个小时完成集结出发,你们是静海社区工作的精锐,能冲锋、有经验,政治素质好、工作能力强,大家肩负着全区80万人民的重托,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形成一支能打硬仗的团队。要听从指挥努力工作,不怕困难,不怕疲劳,出色完成任务,为静海争光。要做好个人防护,加强后勤保障。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将全力做好大家的坚强后盾,祝愿大家旗开得胜,早日凯旋归来。


金汇江宣读了静海区委关于静海区驰援津南区社区工作队临时党组织书记、工作队队长、副队长的任命决定。



“保卫津南、有我静海,请党放心、天津必胜!”全体社区志愿者在进行庄严宣誓后,整装出发,火速奔赴津南抗疫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