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信息 统一信用代码 全文检索

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在“诚实守信”宣讲活动现场的观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 2022-09-05 来源:无

8月18日,静海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组织区发改委、区商务局、区市场监管局等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诚实守信身边好人”主题宣讲活动,传承和弘扬诚实守信的美德,利用模范力量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诚信意识,营造爱、敬、诚、善的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现场,静海区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带头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倡导大家要学习好人精神,争做群众身边的好人,带动更多人向上向善,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随后,静海区“诚实守信天津道德模范候选人”昝彩君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生动形象的为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企业负责人等讲述了诚实守信的重要性。最后,静海区诚信办在现场发放了诚信相关资料,提升人们的诚信意识。

  



此次活动向广大市民、企业等传递了诚实守信的正能量,倡导市民、企业坚守诚信的良好品质,不断提升全社会诚信水平,形成全区诚实守信、重信守诺的良好风尚。


静海区发改委四级调研员张余栋说:“举办这次诚信宣讲活动,目的是为了全社会共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人人讲诚信,企业讲诚信,为建设美好诚信静海作出更大贡献。”


习近平总书记说过,要做诚信守法的表率,带动全社会道德素质和文明程度提升。


诚信做人、踏实做事不仅是一种品行,更是一种责任;不仅是一种道义,更是一种准则;不仅是一种声誉,更是一种资源。我们要构建的和谐社会就要有诚信友爱的内涵。可见诚信是传统文化和现代道德都能接受、都能确认的价值观念和道德操守,所以它的美丽才历久弥新。


宣讲活动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在活动现场的观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01



总书记的重要回信,体现了对基层工作的关注和对基层工作者的关怀,歌颂了兢兢业业的工作精神。我作为企业负责人,将带领员工积极学习,做好本职工作,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社会主义建设增光添彩。


——天津市天成宏拓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陈淑凤

02



总书记的重要回信催人奋进。我作为一名企业负责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全体员工诚实守信,学习时代榜样,在工作学习中用实际行动践行总书记“积极传递真善美,传递正能量”的要求,敢于担当,用于创新,不畏艰难险阻,为建设美丽静海发挥自己的光和热。


——天津市金易隆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负责人宋宇

03



总书记对劳动者的认可和鼓励让我深受鼓舞,作为一名企业负责人,我在工作中要积极践行总书记的要求,在守护食品安全的道路上,不辜负领导的信任,认真工作,严格把关,保证产品安全,对企业、对消费者负责。


——天津市宝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静海分公司

副总裁李娜

04



学习了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重要回信,我受益匪浅,作为食品生产企业,要以总书记回信精神为指导,以“中国好人”为榜样,以“0食品安全事故”为目标,全心全意打造“消费者买得放心、吃得安心”的产品,严守食品安全底线,为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贡献一己之力。


——大成昭和食品(天津)有限公司生产部

经理陈禹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