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信息 统一信用代码 全文检索

【诚信建设万里行】静海区“天津大强钢铁有限公司”荣获“诚信示范100强”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23-01-10 来源:无

  近日,由天津市工商业联合会、天津市发展改革委、天津海河传媒中心主办的第十一届天津市民营企业“健康成长工程”发布会成功举办。位于西翟庄镇的天津大强钢铁有限公司荣获“诚信示范100强”第11名,彰显了该企业在履约践诺和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起到的表率作用。



     

天津大强钢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7月,占地面积1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9.6万平方米。2021年,资产总额达到4.9亿元,实现产值9.1亿元、税收1548万元,现有员工210人,其中高级技术人员190人,本科以上学历20人。公司拥有热轧生产线1条,预应力钢绞线生产线3条,悬架弹簧生产线2条,年生产弹簧扁钢40万吨,预应力钢绞线10万吨,汽车悬架弹簧8万吨。



     

天津大强钢铁有限公司为战略性新兴企业,连续8年被银行部门评定为“AAA”级信用企业,2004年通过: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牌低松弛预应力钢绞线被评为“天津市名牌产品”,“”牌弹簧扁钢被评为“天津市著名商标”,并出口亚洲、欧盟和美洲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作为我国汽车弹簧行业的领军企业,2016年被评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也是集冶炼、轧延和终端产品制造为一体的特钢制品企业。



    

公司总经理赵锋表示,此次荣获天津市“诚信示范100强”的荣誉称号,既是政府和社会各界对公司的高度肯定,也是对企业未来发展的鞭策。大强钢铁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坚持“企业发展,‘信’字为先”,在诚信经营的基础上,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为推动西翟庄镇经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