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信息 统一信用代码 全文检索

静海区发改委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诚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16 来源:无

为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消费者权益保护观念,提高商家诚信经营意识,提高社会信用水平,315日,静海区发改委会同区市场监管局在静海区健身广场,依托“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 诚信经营无欺无诈”及“海河分”微信小程序注册宣传为主题,采取发放诚信经营宣传材料和现场讲解的形式,向人民群众普及诚信消费知识,并宣讲《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使社区上下形成诚信经商、诚信兴业的良好社会风尚。

活动现场,区诚信办工作人员向过往市民发放“海河分”宣传手册,大力宣传“海河分”出台的背景和社会意义。同时设立了“海河分”临时登记注册点,耐心细致向市民详细介绍“海河分”的登记注册、使用方法和优惠措施,鼓励广大市民在“信易+健身”“信易+旅游”等信用场景应用,畅享诚信带来的优惠和便利。

本次宣传活动,不仅帮助消费者树立了科学理性绿色消费理念,也推动企业诚实守信、守法经营,使诚信不断深入人心,对信用体系建设更好更快发展起到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