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信息 统一信用代码 全文检索

【新时代文明实践看静海】静海区独流减河进洪闸管理处“映水红”志愿服务队开展爱树护树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27 来源:无

草长莺飞,春风吹绿了枝头上的嫩芽,吹绿了地上的小草,也吹动了静海区独流减河进洪闸管理处志愿者们的热情。为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共建共享生态文明建设成果,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走深走实走心,近日,在静海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期间,管理处“映水红”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爱树护树志愿服务活动。

    阳春三月的三河汇聚之畔,志愿者们拿着铁锨,带着水桶投入到活动中,大家配合默契,有的松土,有的浇水,有清理树边的垃圾与枯枝败叶,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以实际行动为管理处属地绿色整洁的生态环境贡献力量。

    本次志愿活动中养护的树木,大多是近年开展的义务植树活动中大家亲手栽种的树木,大家一边干活,一边了解自己种下树木生长情况,看到自己当年种植的树长得这么好,志愿者们更加干劲十足。

    本次活动有效增强了管理处干部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社会责任感,更为静海区环境改善增绿添彩。下一步,进洪闸管理处将立足水利行业,开展更多更具特色的志愿活动,为新时代文明实践为奏响华美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