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信息 统一信用代码 全文检索

静海区召开年度组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3-27 来源:无

3月24日,静海区召开2023年度组织工作会议,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去年工作,部署安排今年任务。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铭惠出席并讲话,区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和区委各部门、区直单位、各乡镇分管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对去年全区工作进行总结,并就今年组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在区委坚强领导下,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组工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组织工作迈上了新台阶,为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组织保障。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组织实施“十项行动”的起步之年。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组工干部,要准确把握今年组织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要以“忠诚铸魂”为抓手,持之以恒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以“聚力提质”为抓手,进一步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以“瞪羚淬炼”为抓手,着力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要以“雏鹰培育”为抓手,大力加强干部队伍起点建设;要以“强基赋能”为抓手,建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要以“海聚英才”为抓手,扎实推进人才引领高质量发展;要以“家暖心安”为抓手,有效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要以“出手出彩”为抓手,持续打造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要掌握主动、抓好落实,切实坚持胸怀大局、坚持系统观念、坚持学用政策、坚持守正创新、坚持真抓实干、坚持深入调研,以知重负重的责任感、使命感,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推动全区组织工作提质增效,奋力开创组织工作新局面,为推进静海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