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信息 统一信用代码 全文检索

【党的二十大精神润心田 静海区文明实践谱新篇】区领导深入宣传系统一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坚持真学真信 强化理论武装凝聚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 2022-12-01 来源:无
近日,静海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区融媒体中心召开。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郭颖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宣讲报告。

会上, 郭颖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从大会主题,主要成果和重大意义,大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和深入浅出的解读,并结合“真学、真信、热爱、执行”等关键词与大家分享了学习体会和感受。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党员干部要自觉学在前、悟在前、做在前,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进一步增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跟追随习近平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在力行上,“精准、专业、高效”抓好学习培训、集中宣讲、新闻宣传等各方面工作,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巩固壮大奋进新时代的主流思想舆论。要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统揽全局、谋划工作,深入挖掘好静海的资源禀赋,讲好静海高质量发展故事、乡村振兴故事、静海人干事创业故事,进一步繁荣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推动文旅产业深度融合,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静海贡献力量。


区委宣传部、区委网信办、区文旅局、区融媒体中心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区融媒体中心记者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