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信息 统一信用代码 全文检索

常州交通推出“信易修”守信激励政策

发布时间: 2023-06-05 来源:无

 为全面落实“信用交通城市”建设,5月30日,常州“信易修”信用应用场景正式落地,出台的守信激励政策让诚信主体获得更多便利优惠服务,进一步提升行业信用管理和服务水平,加大信用惠企便民力度,营造诚实守信的行业氛围。

  据介绍,常州全市信用状况良好的二类以上从事维修经营业务的汽车维修企业主动向社会公开作出诚信经营信用承诺,自愿向交通运输部门提出申请,递交汽车维修企业“信易修”申请表,交通运输部门核查企业信用等级,签订“信易修”信用承诺书,在交通运输部门网站、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公众号等媒体平台发布“信易修”企业名单及优惠措施,供全市汽车车主自主选择消费,保障维修企业及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对信用状况良好的诚信个人进行车辆常规维修保养等作业时,享受维修材料费、工时费等优惠、免费车辆救援、免费车辆检查等服务,让消费者切实享受行业福利,增强消费意愿,挖掘消费潜力。

  5月30日的启动仪式中,常州的见义勇为人员、捐献造血干细胞的爱心人士、交通运输行业先进个人等首批50人都获赠车主卡。据悉,龙捷汽修、公交汽修、金管家汽修、巴士汽修、五洲汽修等12家汽车修理厂将为他们提供全年12次免费洗车、免费故障诊断、维修保养免工时费等优惠措施,9家检测站为他们的车辆提供免费年审服务,预计可享受到1000元左右激励红利。

  据悉,“信易修”活动是“信用交通城市”建设与汽车维修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有机结合的创新举措,是积极探索汽车维修行业行政监管与市场共融的信用服务合作新模式,推动“信易修”活动落地落细,提高信用品牌的影响力和公信度,为消费者提供更加诚信透明、经济优质、便捷周到、满意度高的汽车维修服务,真正实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谋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