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德天津大邱庄生态城 指标体系 投资优势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德国能源署专家和中国生态城市研究院调研组 一行到大邱庄镇考察调研中德生态城项目

2021-01-29     来源:网信静海

3月28日,德国能源署专家和中国生态城市研究院调研组一行8人到大邱庄镇就中德生态城项目进行考察调研。

区委书记蔺雪峰,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庆恩会见了德国客人和调研组人员。蔺雪峰对德国客人和调研组一行到静海表示欢迎,并围绕静海的文化、经济、产业结构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静海区总体发展情况。希望双方充分利用静海地理和资源优势,发挥各自职能,共同促进静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德国能源署专家表示,静海区位优势明显,文化底蕴深厚,毗邻雄安新区,发展潜力巨大,今后将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切实为静海的新能源示范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会见前,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峰在区会议中心主持召开项目对接座谈会,与德国能源署专家、中国生态城市研究院调研组一行就中德生态城项目进行深入对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大邱庄镇党委书记强兆柱、区发改委、建委、水务局、大邱庄镇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德国客人和调研组人员还先后深入到大邱庄镇尧舜度假村周边、大邱庄规划展厅、大邱庄示范镇出让区和工业区起步区地块、天津市友发德众钢管有限公司、鸟类保护区等地进行参观考察,听取了相关部门的情况介绍。

返回媒体聚焦,查看更多
主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 承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静海镇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网站标识码:1202230010 津ICP备050016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