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德天津大邱庄生态城 指标体系 投资优势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静海对接国际标准 打造中德合作典范

2021-01-29     来源:静海区新闻中心新闻网

10月29日下午,静海区委书记蔺雪峰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中德天津大邱庄生态城城市设计规划汇报。天津市规划院副院长赵春水,德国莱茵之华设计集团创始董事、亚太区总经理、建筑师李然,德国莱茵之华设计集团项目总监、高级景观建筑师、规划师Christian Hartmann(克里斯蒂安),天津市规划院一所所长尔惟等参加。

会上,天津市规划院一所和中德生态城办公室负责同志首先就项目规划进展情况进行汇报。克里斯蒂安、李然就中德天津大邱庄生态城城市设计规划方案作了说明。

在听取规划方案后,蔺雪峰对项目整体规划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方案令人耳目一新,充分体现了国际化水准,并就进一步提升标准、完善规划设计内容提出要求。他指出,要持续深化中德双方合作,坚持高标准高水平做好项目规划设计,同步建设整体推进。要结合产业定位和未来发展方向,加大招商力度,坚持近远结合做好统筹规划,用好德国专家资源,进一步完善教育、服务等配套资源建设,围绕新兴产业发展做好中德培训学校建设。生态城办公室要与相关部门做好对接,按照产城融合的发展定位加快推进开发建设。要加大宣传力度,主动出击,做好对外推介。要加强中德双方交流,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定期、定向开展学习交流,开阔眼界,为中德生态城建设提供人才支撑。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峰就做好中德生态城规划建设讲意见。与会人员就细化完善规划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

区领导强兆柱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返回媒体聚焦,查看更多
主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 承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静海镇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网站标识码:1202230010 津ICP备050016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