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德天津大邱庄生态城 指标体系 投资优势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静海与中国铁建投资集团合作 推进中德生态城开发建设

2021-01-29     来源:天津市静海区大邱庄镇

12月24日,静海区人民政府与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中德生态城投资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静海区委副书记、区长金汇江与中国铁建投资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高治双座谈。

金汇江首先对双方签约表示祝贺。他说,自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与德国能源署共同授予大邱庄镇“中德生态示范城市”称号以来,静海区委、区政府对此高度重视,不断创新思路、密切多方合作,全力推进中德生态城开发建设。中国铁建投资集团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业务领域广泛、实力雄厚,此次参与静海区中德生态城开发建设,必将有效促进该项目在城市开发、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等领域的快速发展,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希望中铁建设投资集团充分发挥企业优势,加强对合作项目的基础设施、公共设施建设,加快产业导入和招商服务,双方共同努力,把中德生态城建设成静海新旧动能转换的样板,形成绿色生产和生活方式的新引擎。

高治双表示,静海区产业优势和营商环境显著,勇于改革、敢为人先的大邱庄精神让人钦佩。在积极参与中德大邱庄生态城开发建设中,中铁建设投资集团将认真履行企业职责,本着宜居宜游宜业、创新未来、产城融合的要求,加快推进项目基础设施建设,导入优势产业,为把中德生态城打造成便捷、高效、智慧城市生活方式的示范项目贡献力量。

签约仪式上,静海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峰与中国铁建投资集团副总经理周京波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中国铁建投资集团、中国铁建大桥局相关负责同志和区发改委、国资委、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静海分局、大邱庄镇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返回媒体聚焦,查看更多
主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 承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静海镇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网站标识码:1202230010 津ICP备050016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