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德天津大邱庄生态城 指标体系 投资优势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大邱庄镇与中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建筑装配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

2021-01-29     来源:天津市静海区大邱庄镇

1125日下午,大邱庄镇与中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建筑装配科技有限公司在大邱庄镇政府三楼西厅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静海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峰、大邱庄镇党委书记强兆柱、大邱庄镇镇长刘慧武、相关部门领导刘文闯、王军、边泽永同志,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纪尊众、副总经理李国强、发展规划部部长刘成涛,中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建筑装配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全良、党委书记秦国刚、副总经理刘鑫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静海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峰与中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建筑装配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同志进行了简短会谈,刘文闯同志就中德生态城进行介绍,大桥局领导介绍了装配科技有限公司未来规划发展情况。

随后,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大邱庄镇刘慧武与大桥局王全良代表双方签署招商合作协议。此次签约后,中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建筑装配科技有限公司将把公司总部落户大邱庄,在中德天津大邱庄生态城内投资兴建公司总部大楼,把总部办公、设计研发、建筑总承包等业务板块迁入大邱庄公司总部,在静海区纳税;将大桥局建筑施工板块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一级等施工资质平移入中铁建大桥工程局建筑装配科技有限公司。此次签约进一步加强和深化了彼此融通合作,开展全方位项目对接,实现合作发展新跨越,在大邱庄释放发展活力,共同绘就合作共赢的美好蓝图。

返回媒体聚焦,查看更多
主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 承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静海镇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网站标识码:1202230010 津ICP备050016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