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德天津大邱庄生态城 指标体系 投资优势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大美静海诚邀四海英才 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1-01-29     来源:生态城管理局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静海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双战双赢”部署要求,牢固树立人才强区理念,以中德生态城产业园区高层次人才招聘为突破。集中引进高层次专业化人才,以人才先行破题疫情时期区域转型升级,推进静海高质量发展。

5月23日上午,大邱庄生态城发展建设管理局公开招聘面试工作在静海区委党校进行。据了解,此次招聘围绕生态城产业集聚、资源集约、产城融合发展理念和当前项目建设需要,精准设置21个专项岗位,重点引进财政金融、经济贸易、会计审计、新闻传播、法律服务等方面管理型人才和规划设计、建筑工程、环境科学、能源材料等熟悉新产业、新业态的专业型人才,共有2693人提交报名信息。

静海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商铁明:“为抢抓大战大考引才关键期,把握这一人才引进机会窗口,我区成立大邱庄生态发展建设管理局,拿出21个职位,给予专项奖励政策和保障待遇,首次面向全国招贤纳士,引进高层次专业化人才。人才引进后将全力助推生态城开发建设,为区域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能。”


据了解,此次招聘吸引了众多高层次专业化人才的目光,报考人员中共有博士2人,硕士446人。在引进人才服务保障方面,对此次集中引进人才给予同级别公务员1.5倍薪资待遇,同时叠加享受市、区人才奖励资助政策,并根据业绩兑现任期激励和专项奖励。同时,给予人才户籍迁入、住房购房补助、配偶就业、子女入学、医疗保健、职称评聘等方面政策支持,充分彰显静海区引才诚意,以真金白银、真心实意、真情实感留住人才。


求职者袁长生:“静海区的区位优势、发展定位对我是比较有吸引力的,因为它在滨海新区和雄安新区之间,正好是承接整个京津冀一体化和未来天津城市功能定位的最佳承载地。希望我在这里能够见证一座生态城市的拔地而起。”

求职者樊彦兵:“之所以来应聘是因为大邱庄生态城发展理念是绿色环保,最终生态城将建成一座宜居宜业、集聚高端现代产业的生态城市。我相信大邱庄生态城和静海区会发展得更好。”


近年来,静海区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大力实施人才强区战略,推进“海聚英才”计划实施,打造人才洼地,集聚急需紧缺人才,为静海经济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返回媒体聚焦,查看更多
主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 承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静海镇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网站标识码:1202230010 津ICP备050016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