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德天津大邱庄生态城 指标体系 投资优势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追寻革命足迹 重温红色记忆—大邱庄镇园区非公党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1-29     来源:天津市静海区大邱庄镇

为进一步增强非公企业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实现党建工作与非公企业发展“同频共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大邱庄镇组织园区非公企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优秀企业员工30余人到王口镇瞿阝里村参观静海区第一个党支部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共同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教育。

纪念馆共分为“星火之光、党组织建立和夺取革命胜利、探索中前行、改革开放中成长、奋进新时代”五个展区,大家跟随讲解员的解说,详细了解了静海区党史、静海区第一个党支部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就。面对珍贵的文献资料、历史图片和历史实物,广大党员为革命先驱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深深感动,心灵上受到极大触动,思想上受到深刻洗礼,深切地感受到老一辈革命者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最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展馆。

参观结束后,广大党员就党建工作如何融入、促进企业发展,如何发挥企业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交流讨论,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带动更多优秀员工加入到党组织,将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紧密联系起来,更好地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

返回媒体聚焦,查看更多
主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 承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静海镇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网站标识码:1202230010 津ICP备050016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