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德天津大邱庄生态城 指标体系 投资优势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堵住漏洞 守牢关口 北尚码头村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

2021-01-29     来源:天津市静海区大邱庄镇

自4月30日天津市公共卫生事件响应级别调整为二级以来,北尚码头村根据区、镇两级疫情防控指挥的部署安排,及时调整防控措施,在保障村民日常生活便利的同时,继续严守卡口,落实好询问、验码、扫码等防控措施。村党支部书记尚用洋同志和两委成员及卡口其他执勤人员谈话,让大家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将疫情防控工作的常态化抓好抓实是大家的首要任务。

6月11日北京新发地发生疫情以后,村两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部署会议,安排入户排查,宣传广播,在卡口张贴不同风险地区识别二维码等各项防疫工作。因为卡口值守人员年龄较大,尚用洋书记同志耐心为其讲解识别二维码的使用和天津健康码的检验等知识,直到他们真正掌握为止。此外,书记会不定时的为跟大家谈话,提醒大家虽然疫情形势已经好转但时刻不能放松疫情防控这根弦,既然做了值守工作,就要切实负起责任,为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

北尚码头村疫情防控从上到下一条心,无论最初的情况还是现在的常态化防控,尚用洋书记带领干部群众一路走来一刻也未曾放松。大家恪尽职守,为百姓筑起了安全屏障,也为疫情防控贡献了属于北尚码头村的力量!

返回媒体聚焦,查看更多
主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 承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静海镇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网站标识码:1202230010 津ICP备050016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