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德天津大邱庄生态城 指标体系 投资优势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党建引领聚合力 地企共建促发展 大邱庄镇党委与中国铁建大桥局大邱庄项目党支部举行地企共建签约仪式

2021-01-29     来源:天津市静海区大邱庄镇

为纪念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深入推进主题教育走向深入,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29日,大邱庄镇党委与中国铁建大桥局大邱庄项目党支部在大邱庄项目部举行地企共建签约仪式。

座谈交流期间,大邱庄镇党委副书记毛英柱介绍了大邱庄镇党委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等情况。他表示,静海区和中国铁建大桥局密切合作,不断深化,大邱庄镇党委同中国铁建大桥局大邱庄项目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拓宽了党建工作内容,对抓好党建工作,打造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推动工程建设都有着重要意义。毛英柱强调,下一步要深入对接,认真策划,做出特点,做出样板。中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建筑装配科技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大邱庄项目书记、经理刘鑫介绍了党支部工作情况及项目建设情况。他表示,大邱庄示范镇安置房项目是静海区重点民生保障工程,项目管理团队将严格按照政府规划要求,加快推动项目建设,并将以大邱庄祥瑞园项目建设为契机,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深化同地方的合作,根据公司和静海区发展规划,推动大邱庄PPP项目、中德生态城建设项目早日落地。签约仪式上,毛英柱和刘鑫代表双方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书》。共建双方党员还在项目施工现场重温了入党誓词。此次党建共建签约活动也拉开了结对共建的序幕,下一步,大邱庄镇党委将与中铁建大桥局大邱庄项目党支部深入对接,努力推进党组织建设向纵深发展。

返回媒体聚焦,查看更多
主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 承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静海镇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网站标识码:1202230010 津ICP备050016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