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德天津大邱庄生态城 指标体系 投资优势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新时代文明实践】大邱庄镇开展“迎七·一 抗疫情”廉政文化书画展活动

2021-01-29     来源:天津市静海区大邱庄镇

  为迎接七一建党99周年,增强党员廉洁意识,营造崇廉尚廉的浓厚氛围,大邱庄镇于6月24日举办了廉政文化书画展。大邱庄镇机关干部、各村街党员干部、部分书法爱好者等100余人分批次参观学习。

  本次廉政文化书画作品分为书法、绘画两大类,作品融思想性和艺术性于一体,内容以廉诗、廉对、廉画、廉政警言为主,表达了群众爱党爱国、讴歌新时代、弘扬崇廉拒腐正能量的热情。


  

活动共三项内容,分别是欣赏廉政书画作品、听取书画家解说作品、颁发优秀作品证书。活动现场共创作书画作品42幅,在创作、解说、展览廉政书画作品的过程中,广大党员干部受到潜移默化的教育和影响,此次廉政书画展活动,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提高了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提升了廉政文化素养。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进一步强化自律意识,时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争做勤政廉政的表率。”


返回媒体聚焦,查看更多
主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 承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静海镇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网站标识码:1202230010 津ICP备050016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