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德天津大邱庄生态城 指标体系 投资优势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原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艾亚民同志 来我局进行业务培训讲座

2021-01-29     来源:生态城管理局

为进一步提高生态城管理局干部职工业务素质与能力,加强招商引资队伍建设,推动创建学习型单位,生态城管理局持续邀请各领域专家来我局座谈交流。

2020年7月29日上午,管理局在四楼会议室开展招商引资业务培训会,邀请了原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艾亚民同志进行专题讲座。艾亚民同志以生动幽默的语言,给大家上了丰富详实的一课。局长刘文闯,副局长孟庆欣、段然,以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

培训中,段然同志详细介绍了当前生态城的招商引资工作进展及管理局部门分工和人才队伍情况。艾亚民同志首先以一汽大众和滴滴出行等项目为例,与全体人员分享了其在招商引资领域深耕三十多年的丰富经验,全面分析了大邱庄生态城的发展前景,着重讲解了当前招商引资业务的工作思路,强调“项目就是生命线,投资者就是帝王”,并对我局招商引资工作提出了一系列中肯的建议,最后鼓励全体人员要多学多做,亲身实践,并时刻保持信心,始终充满正能量。

培训讲座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通过此次培训学习,管理局全体人员都深受启发,对招商引资业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更明确的工作思路。

返回媒体聚焦,查看更多
主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 承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静海镇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网站标识码:1202230010 津ICP备05001648号-1